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师生和用人单位网络在线调查工作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校决定持续开展教师、在校本科生满意度调查,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比例

(一)教师(含兼职教师、附属医院和非直属医院教师)年龄、职称、专业结构均有一定比例,调查样本数不少于本单位教师总数的50%。

(二)在校本科生(包括2022届应届毕业生)的每个专业、每个年级调查样本数不少于学生总数的50%。

(三)本科毕业生主要调查2017-2021届的毕业生,每个专业调查样本数不少于30%。

(四)用人单位的调查力求涵盖各行各业、省内省外,重点反映近五届毕业生的状况。

二、调查方式

网络在线调查填报。

点击相应的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直接填报即可

    (一)2021-2022学年教师满意度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hJjnzkr.aspx

    (二)2021-2022学年在校本科生满意度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hbzkFHn.aspx

    (三)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wbstkhG.aspx

    (四)2021-2022学年用人单位调查问卷https://www.wjx.cn/vm/wJVqnsk.aspx

三、调查要求

(一)工作部署。要求各院(含附属医院和非直属医院)、直属系(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调查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任务到人,完成在线填报任务。非直属医院的调查工作由医学部负责通知。

(二)专人负责。对教师、在校本科生和本科毕业生要分类组织,专人负责,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组织和校友会的作用,按要求完成调查任务。

(三)时间安排

1.教师:6月30日前完成

2.在校本科生(含2022届本科毕业生):6月13日前完成(即毕业生离校前完成)

3.2017-2021届本科毕业生:6月30日前完成

4.用人单位:6月30日前完成

请各单位注意填报时间,6月30日后系统将自动关闭,届时将无法提交调查内容。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