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会议

6月23日上午,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和校长王光谦院士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部)党政负责人、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管理部部长(主任)、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非直属附属医院领导,校督导员、教务处全体管理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费胜章就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对专业认证推进工作思路提出了设想。

        副校长赵之重强调,一是注意时间节点,按时间要求做好数据采集和材料的上报工作;二是数据要准确,材料要全面、真实。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缺项漏项的弥补工作;三是各单位负责人对上报的数据和材料要仔细审查,严格把关;四是对不按时上报材料、材料不实、同一材料返回次数达到2次、单位领导把关不严造成工作失误,影响学校整体评估进程的给予通报,对单位党政一把手进行约谈,并纳入年度考核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