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通知

关于开展教师、在校本科生、本科毕业生网络在线调查工作的通知

校内有关单位: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明确要求,必须开展教师、在校本科生、本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为了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决定从2016年6月10日至7月31日,开展教师、在校本科生和本科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及比例

     1、教师(含兼职教师)年龄、职称、专业结构均有一定比例,调查样本数不少于本单位教师总数的50%;

     2、在校本科生(包括应届毕业生)的每个专业、每个年级调查样本数不少于学生总数的50%;

     3、本科毕业生主要调查2001届后的学生,重点调查2010届后的学生,每个专业调查样本数不少于30%。

     二、调查方式

     网络在线调查填报。网络调查问卷地址:校园网→机构设置→评估办

     三、调查要求

       1、工作部署。要求各院(含附属医院)、直属系(部)近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调查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任务到人,完成在线填报任务。

       2、指定专人负责。对教师、在校本科生和本科毕业生要分类组织,专人负责,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组织和校友会的作用,按要求完成调查任务。

       3、填报截止安排。

       (1)教师:7月31日前完成;

       (2)在校本科生:7月20日前完成;

       (3)应届本科毕业生:6月15日前完成;

       (4)历届本科毕业生:11月31日前完成。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