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9月14日下午,在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副校长任延明主持了会议。副校长王晓英、中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认证办公室全体成员、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专家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中心副主任费胜章解读了《青海大学中医学专业认证接待方案》,该方案包括认证时间、认证任务、认证专家、各项会议、各种座谈会、专家考核、资料报送、专家接待和财务结算等共22个方面进行了说明。中医系副主任李永平介绍了中医学专业认证准备情况。王晓英副校长强调指出,中医学专业认证是学校第一个接受国家认证的专业,是引领学校各学科专业开展认证工作的大事,意义重大。迎接认证专家的各项任务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聚全校之力做好认证准备工作,做好认证专家的服务工作。

 副校长、医学部(院)、中医学专业负责人任延明针对当前中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认证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领会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统一思想、通力合作,统筹协调、精细化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中医学专业认证积累认证经验,为学校其他专业的认证打好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50820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