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暨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大会

      6月23日上午,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加快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学校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动员工作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盛宗煜应邀莅临了大会,在家的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院系(部)党政负责人、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管理部部长(主任)、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非直属附属医院领导,农林科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党政负责人,校督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杜德志主持。

 

 

  校长王光谦院士作了题为“把握契机,强化内涵,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报告分四部分:一是把握契机,应对挑战,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的重要性;二是立足高原,凝练特色,全面总结办学经验;三是瞄准目标,把握内涵,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开拓创新,撸袖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跨越。

  医学院院长刘永年教授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吾渝教授结合实际就本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做了题为《统一思想,通力协作,把本科教学工作推向新高潮》的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意义认识到位;二要齐抓共管,通力协作,确保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全员参与,各司其职,确保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推进任务责任到位。他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树立全局意识,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讲大局,讲奉献,努力把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推进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确保学校审核评估顺利通过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