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

9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B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王晓英主持。教务处、评估中心和相关工科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估中心副主任费胜章通报了2021年全国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情况,并传达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的精神。教务处处长赵常丽结合“一流专业”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提出了实施分层次认证申报等具体建议。各院系领导汇报了各工程教育专业建设情况,并就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广泛讨论。

会议认为,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食品工程、土木工程等国家级一流专业首先开展认证申请,省级一流专业实行“先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再进行申报专业认证”的原则,有序推进。

王晓英副校长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在积累医学专业认证经验的基础上,广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image.png